課程簡介

 

課程介紹


HUR氣壓式阻力訓練

選用來自芬蘭最安全的HUR肌力強化器材,氣動式阻力運動器材,依據人體力學設計,無慣性、對關節低負擔,阻力調整最小單位為100公克,讓肌肉力量在最安全的狀況下快速進步。



Free Weights自由重量訓練

由專業重訓教練指導,以功能性訓練為導向,針對肌力、爆發力、耐力訓練,同時融入協調性,增加生活功能、運動參與、休閒娛樂時的體能表現,同時加強關節間的動作連結,減少意外受傷或退化造成的關節傷害。



Red Code紅繩懸吊

透過不穩定的紅繩誘發深層核心及穩定肌肉,進而提升軀幹穩定性,提高動作表現、改善姿勢、平衡及協調能力。改善姿勢、神經肌肉訓練、平衡協調訓練,適合久坐核心無力、長期腰痠背痛、坐式靜態生活者。



Pilates皮拉提斯

皮拉提斯是一套專注在呼吸與各關節穩定的核心運動,透過各種形式,例如瑜珈墊、矯正床、穩定椅等等,提供不同程度的支持或挑戰。幫助各種運動能力、甚至肢體不便的朋友,找回身體控制的能力、改善姿勢、預防痠痛,也裨益其他運動訓練更精準有效。



Kick Boxing燃脂格鬥

通過上半身打拳、下半身踢腿動作進行鍛煉,參考「空手道、拳擊、泰拳」而成的燃脂運動,全程可以燃燒大量的熱量。 此項課程受武術動作啟發,簡單易學的大運動量訓練課程。